橘子很甜呀

爱发电:橘子很甜呀
微博:橘子很甜呀916

小世子今天逃跑了吗(35)

  【腹黑太子X软萌世子】

  两人策马到了无人的湖边。

  许临渊故意逗他,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也不说话。

  卫淇被他看得浑身毛孔都竖了起来,全身都变得敏|感起来,他只觉得心脏“砰砰”的跳着,耳朵边都是鼓鼓的风声。

  许临渊俯身把耳朵贴到了他的胸口,仿佛是在感受他急促的心跳与呼吸。

  他的眸光似湖水,仿佛盛满了深情,像是春风一般抚|摸上他的皮肤,让他不自觉的觉得浑身滚烫起来。

  他黑眸一转,带着磁性的嗓音传来一句,“宝贝在期待什么教育?”

  “爱的教育吗?”

  他总能三言两语就让他害羞地恨不得找个洞钻进去,许临渊心想他若是只兔子,一定能被他调戏的用长长的兔耳朵遮挡住脸颊。

  只可惜,他没有长长的兔耳朵,他只有泛红的双耳和软的不像话的身体。

  许临渊现在哪还有空帮卫淇抱那只兔子,他只觉得自己身体里的内敛和克制都不作数了。

  眼波流转之间,光影明亮。每当卫淇用那双干净又澄澈的眸子看着他的时候,他都犹如被一种神秘的力量包围。那种力量是温柔的,是让人不由自主安静下来的。像春风拂过,落英缤纷。像细雨潺潺,润物无声。

  明明是纯澈干净至极的,却能让他生出无限的欲望。是烧不尽的野草,牵动着他的血液都翻滚起来。

  卫淇见他调戏自己,嘟哝道:“我没有期待!你坏死了!”

  许临渊听他乖乖软软的语气骂自己坏。那便不是骂了,分明是用小爪子在他心口上挠。“我还可以更坏一点!”

  许临渊与思绪乱飞的卫淇一起翻滚进荒草地里,担心枯草扎到卫淇娇嫩的皮肤,许临渊只是自己当肉垫。

  卫淇趴在他怀里直喘着气,柔软的脸颊贴在他的胸膛上,似乎是在感受着薄衫下炽热的温度。

  腰间松松垮垮的汗巾已经被扯开。

  荒唐、xiu/耻,在荒郊野地里,在那薄薄的自尊心的那根弦上弹拨着,可卫淇不得不承认的是那乐声却又是欢愉的。

  在心理和感官双重的刺|激下,卫淇羞臊的脸颊烫得不行。可他不得不承认,哪怕是从小活在礼教规矩之下的他也是心怀期待的。

  他趴在他的身上,许临渊(微删减),“我说了,我会教育你的!”

  清脆的声音钻进耳朵里,卫淇亮晶晶的眼珠子转了转,认真问他:“不可以喊你名字吗?”

  (微删减)

  “不许捂!”许临渊故作严厉道。

  他看着卫淇皱起的眉头才停下手。

  “不可以喊全名,可以喊临渊,但是不可以喊许临渊。记住了吗?”

  他特意补充了一句,“再喊全名就会像今天一样被狠狠打P#G的。”

  (完整见爱发电,免费的。)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6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