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很甜呀

爱发电:橘子很甜呀
微博:橘子很甜呀916

小世子今天逃跑了吗(36)

  【腹黑太子X软萌世子】

  卫淇这才知道他根本没有生气,他伸手扯了扯他肩头的衣衫,然后往他紧致流畅的脖颈线条上啃咬了一口。

  他并没有用什么力气去咬,瞧着是一副奶凶奶凶的模样。在他的肩膀上留下了两排小小的牙印子,这才满意松开了口。

  仿佛那两道小牙印写的是“淇淇的惩罚”。

  他坐在他身上,满脸的红晕带着娇憨之意,粉润的唇微微扬起,露出满意又得意的笑容:“你再欺负我,我会咬你的!”

  热呼呼的气息牙印顺着钻进许临渊的脖颈里,他喉结轻轻地滚动了一下,连呼吸都乱了几分:“你学坏了!淇淇!”

  “我没有!”卫淇坐在他身上,“你才是坏蛋。”

  许临渊握住他的手,看着坐在他大腿上的卫淇,用指腹按了一下他的掌心,声音低醇:“淇淇,别乱蹭!你要蹭就蹭对地方。”

  他总是三言两语就让他臊的脸红,他偏偏又用那样慵懒的音调,没有什么情绪起伏的逗他,明明这么不正经的话,他总能绷着几分正经说出来,逼得他想要找个地方钻进去。

  “我没有!”

  卫淇看着他又调戏自己,不轻不重的给了他一拳:“你坏死了!”

  “我知道我很坏。”许临渊解开衣衫铺在草地上,防止秋天的枯草扎到卫淇娇嫩的皮肤,“我可以更坏一点的。”

  “有人来了怎么办?”卫淇攥着一根狗尾巴草在手里。

  “有人来了就有人来了…….管不了那么多了。”许临渊将他扑在身下,看着他亮晶晶的眼睛。

  卫淇绷着最后一丝理智:“你是太子!”

  他的声音软呼呼的,却格外的认真:“你是太子,怎么能在草林子里做这种事呢?文官口诛笔伐,来日史书工笔,无论哪一笔都能让人无地自容。”

  许临渊亲了一口他的脸颊:“那就不让他们知道,孤知道孤是太子,所以孤的亲卫会守着不让人过来的。”

  “淇淇宝贝这么担心我呀?”

  卫淇见许临渊又故意逗他,又采取一贯的鸵鸟政策,把头埋在了他的怀里,他说不过他。

  “我才没有担心你…….”他矢口否认。

  不知道为什么,许临渊想问一句,如果有一天,他的亲人来接他,他们不肯承认这段的婚姻,他会跟着他们走吗?

  他也可以带他出去放纸鸢,给他买桂花糕,陪他逛集市的。他也可以给他一个家的。

  那种疯狂的占有欲打破了许临渊的设想,在他这里,没有这种如果。

  蓑草随风吹的沙沙作响,漫山遍野里只剩下广阔的天空与彼此.......

  …….

  卫淇穿衣服的时候,已经是黄昏十分,暖黄色的夕阳这个世界赋予了一层温柔,让他觉得连许临渊也变得温柔了几分。

  沉浸于温柔与安宁之中的卫淇忽然想起自己的兔子,他四处看了看:“我的兔子呢?”

  也是这时他忽然知道许临渊的全名是在生气的时候喊的:“许临渊!你把我兔子看丢了!”

  卫淇一边系腰带,一边去找兔子:“你说要帮我看兔子的!”

  许临渊看着他皱起的眉头,连忙道:“你别哭,别哭,我让人去找!”

  “我没哭!”卫淇捏着小拳头,坐在草堆上,又气又恼:“这里是围场,它会被别人打去烤的吃。”

  “你连看兔子都不会!”

  许临渊在整理衣冠后,吩咐禁军道:“围场里的兔子全部都给孤抓回来!一只也不许给别人!”

评论(6)

热度(1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