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很甜呀

爱发电:橘子很甜呀
微博:橘子很甜呀916

和死对头假戏真做后(3)

【斯文败类X腹黑美人】

  “不服气?”

  

  傅闻璟单手扯了扯领带,目光淡漠的俯身看着他。

  

  “宋公子讲腔调,有傲骨。也不看看什么时候了?也敢进我的球?”

  

  宋亦辞冷笑,冰冷的球杆隔着薄薄的衬衫衣料在他身上漫不经心地摩||挲着,是无声的警告。

  

  四周空气急剧升温,一只宽大的手落在西服裤绷紧的圆润曲线上,手指拢过,捏了捏柔软的团子。

  

  宋亦辞咬牙:“不进球傅老板要我的命,进了球傅老板怪我没有眼力劲!岂非进也难,退也难?”

  

  傅闻璟抬起手,一👋//shan上,“啪”的一声清脆响亮,回荡在寂静空旷的厂房里。

  

  “宋公子踏进东连市,和我争生意,本身就是一件没有眼力劲,会丢性命的事!”

  

  宽厚的手掌又一次放了上去,宋亦辞止不住的身体一颤,紧咬着薄唇。

  

  “这局球教给宋公子的就是这个道理!别和我成为对手!”

  

  “啪!”接二连三,更多的是羞耻。

  

  傅闻璟像拍皮球似的:“不懂规矩的小孩需要惩罚。”

  

  宋亦辞手指蜷起,一张脸红了个透:“你他妈的——”

  

  傅闻璟抬手,示意手下松开宋亦辞。

  

  傅闻璟捏着他的下巴,长腿将他压在台球桌边。他伸手接过手下拿过来的一沓文稿纸,用纸张拍了拍过他的脸颊。

  

  文稿纸轻飘飘的,视线交错之间,冷厉与愤怒相撞。

  

  直到宋亦辞看清那张契约。

  

  宋亦辞不是没听闻过傅闻璟的手腕,只是还没领教过。之前不是傅闻璟不对他动手,而是他动起手来一击致命。

  

  今日多番种种他都在男人所布置的局内,插翅难逃。

  

  傅闻璟修长的手指在绿色的台球桌上慢慢捻开纸张,昏黄灯光下一个个黑色的大字印入眼帘。

  

  “宋公子从我手里抢来的面粉厂经营不善亏了不少吧?为了和我争服装厂,你找人借钱,投资了一批机器,不过宋公子差点运气,运输那批机器的船沉了。”

  

  “我不好见死不救,不帮帮你的?你四处借的钱我都帮你还上了!这些借据单子都归我傅某人了!我现在是你最大的债主!”

  

  傅闻璟轻推鼻梁上的金丝框眼镜:“签字,画押!不要你的命。”

  

  巨大的债务像是一块大石头压了下来,宋亦辞咬咬牙,欠债还钱,理所当然。技不如人,也没什么可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签!”

  

  在压迫之下,宋亦辞熟练的签名,红色印泥在指尖按在白纸黑字上。

  

  他弯着腰,领口衬衫扣子微微散开,傅闻璟正好可以看见若隐若现的锁骨微微凸起,隐隐诱||惑。

  

  傅闻璟只觉得他身上的白衬衣单薄,形容清隽。

  

  他这个人有一种从骨子里养出来的矜贵和清冷,是一句词:“雪压庭春,香浮花月,揽衣还怯单薄。”

  

  宋亦辞,担的上他的名字。

  

  果真是一阙宋词。

  

  傅闻璟手腕上的紫檀佛珠轻转,突然发问:“宋亦辞?真名字还是假名字?”

  

  宋亦辞一怔,这才是傅闻璟留他一命的原因。

  

  他孤身闯荡,行事手段样样不差,却找不到他任何来历。

  

  傅闻璟想知道他背后的势力。

评论(2)

热度(2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