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很甜呀

爱发电:橘子很甜呀
微博:橘子很甜呀916

腹黑大佬他蓄谋已久(150)

【狠戾大佬X花花公子】

  萧承训从椅子上往后退了一大步,差点摔跟头。

  

  哪有人这样追求人的?一手鞭子,一手甜枣。爱的教育吗?

  

  他双手交叠握在一起,嚷嚷道:“你会不会追求人?不会我教你?”

  

  贺庭明握着玫瑰花杆,往桌上抽了一下:“追别人我不会,但是追你就得这么追。”

  

  “伸手!”贺庭明忽然板着脸,语气沉下来。

  

  萧承训不情不愿的把手心递给过去,花杆子破空扬起,他立马发出轻声的低喃,摆出一副比谁都可怜的表情:“啊呜......”

  

  贺庭明眸色深邃,带着无尽威严。

  大红色的花朵和白||嫩的手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:“跑?”

  

  萧承训本能的躲了躲,贺庭明捏了他的指尖:“你再给我跑一个试试?”

  

  “不跑了,不跑了。”萧承训连忙讨好说,他身上还一大推事呢!

  

  贺庭明把花杆子调转了一个头。

  

  “pa”的一下,一朵红色玫瑰花花瓣拍散在他掌心里。

  大红色的花瓣从手心中散落了一地。

  

  萧承训没空心疼手,现在开始心疼花:“别糟蹋我的花了成吗?”

  

  “那用什么罚?”贺庭明故意问他。

  

  萧承训站在他面前,就穿了贺庭明给的一件白色衬衫,衣摆遮到大腿边沿,露出笔直白皙的两条长腿。他被他一揽,衬衫下的风光随着风一览无余。

  

  萧承训被逼的一张脸慢慢涨红,炽热的呼吸萦绕在他耳畔。

  

  “宝宝,喝醉酒不认账,逃跑淋雨弄得发烧,你说该怎么惩罚?”

  

  萧承训指尖微颤抖,却奈何被贺庭明的胳膊禁锢在那一方,连同呼吸里都是贺庭明身上乌木沉香的严肃味道。

  

  “宝宝不乖。”贺庭明楼着他的腰肢总结。

  

  萧承训几乎是闭上眼睛,认命说:“该......打#p#g......”

  【发不出来,后文见彩蛋】

【 彩蛋: 萧承训踢着两条腿,带着浓浓的委屈的哭腔:“我发烧……你也有责任……” 

  贺庭明压低声音:“我的责任就是那晚不该你一哭就饶了你,就该把你做到从床上爬不起来!不该让你有机会跑!”】

  【省略部分见彩蛋或爱发电】

评论(18)

热度(47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