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很甜呀

爱发电:橘子很甜呀
微博:橘子很甜呀916

和死对头假戏真做后(32)

【斯文败类X腹黑美人】

  “我的莉莉跟别人跑了!”傅雨泽脸上挂着两串泪珠,找宋亦辞求安慰。

  

  傅雨泽从小到大在傅闻璟的庇护下,几乎没受过什么挫折。他成年后交的第一个女朋友,几日不见,转头就和别人在电影院接吻。实在是把青||涩少年的小心脏伤了个七零八碎。

  

  傅雨泽紧紧抱着玫瑰花,愤愤说:“上次舞会,莉莉说过的,她眼里心里只有我的。”

  

  “呜呜......”傅雨泽拉开车门,“她说如果能和我一起看电影,那会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事情!”

  

  他瘪着嘴,伤心和委屈的洪流从五脏六腑涌出来,一时间都来不及分辨宋亦辞换了一辆车来接他。

  

  “辞哥!我讨厌看电影!”

  

  “讨厌死了!”

  

  傅雨泽可怜巴巴的,想要找宋亦辞安慰他一番,车门一打开。

  

  车里除了宋亦辞,还有他哥那张斯文俊美却冷冰冰的脸。

  

  傅雨泽张大的嘴都合不上,半晌没能发出声音来。

  

  “上车!”傅闻璟说。

  

  傅雨泽要哭不敢哭,眼睛里比刚才的伤心更显露出了几分绝望。

  

  傅闻璟拿了他手中抱着的一束红玫瑰,借花献佛,随手扔给宋亦辞。

  

  他看了一眼副驾驶室,对傅雨泽说:“坐前面。”

  

  傅雨泽像小兔子似的,点点头,乖乖上了车。

  

  宋亦辞把玩着刚接过来新鲜红玫瑰,花瓣上湿润的水珠打湿他的指腹,他白捡了一束玫瑰,安慰傅雨泽说:“你挑的这束玫瑰很好看……”

  

  车内一阵沉默,众人都尴尬地没有接话……

  

  汽车开回三层的西式洋房傅公馆,傅闻璟沉着脸下车对着管家说了什么。

  

  客厅里的佣人全部都退了出去。

  

  “跪沙发上!”傅闻璟脱下西服外套,搭在椅背上。一件深灰色的西服马甲贴着腰身,勾勒出完美的身材。

  

  宋亦辞和傅雨泽互相看了一眼。

  

  “说你呢!”

  

  “说你!”

  

  “两个!”傅闻璟似乎看出两人的困惑,他拾起放在茶几上的jie\\尺,左手解开右手手腕的扣子,卷了卷袖子。

  

  傅雨泽给自己求饶:“哥......我……我下次不敢了......”

  

  下次还敢的那人一声不吭,直挺挺地跪在沙发上。

  

  欧式沙发用米色锦缎布料包裹着,上面绘制着花卉藤蔓,触感冰凉。

  

  宋亦辞坦坦荡荡,身姿挺拔,说:“我带他出去的,罚我!”

  

  傅闻璟拄着那根jie\尺在沙发上,手背青筋明显:“双倍!”

  

  “别!”傅雨泽娇生惯养惯了,知道他哥的手劲有多狠,他从小到大最怕的就是他哥。但他一贯会撒娇讨饶,所以惩罚多半是雷声大雨点小,他没有真的挨过几次罚。

  

  傅雨泽抓着他哥胳膊说:“别,我求辞哥他才带我出去的,别罚他。而且他也没有跑……他回来接我啦!”

  

  “哥......饶一次吧…….哥......”傅雨泽可劲的撒娇讨饶。

  

  宋亦辞是怎么回来的?傅闻璟心知肚明。

  

  “跪下!”傅闻璟漆黑的眸子一沉,“饶不了。”

  

  傅雨泽鼓着腮帮子,逃家去电影院是他求宋亦辞帮忙的,承担后果的时候,他哪能让宋亦辞挨双倍的罚。

  

  傅雨泽咬咬牙,也在沙发上跪下来。他撇头,给了宋亦辞一个好兄弟,讲义气的眼神!

  

  宋亦辞将那份天真和纯粹收尽眼底,一时有几分不知所措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6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