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很甜呀

爱发电:橘子很甜呀
微博:橘子很甜呀916

腹黑大佬他蓄谋已久(164)

【狠戾大佬X花花公子】

  黎嘉文双手递上羽毛笔,恭敬又客气的对伊文说:“您请!”

  

  伊文利落的在订单上大笔一挥,签了名。

  

  “黎副总,合作愉快!你们二少爷实在不懂事!还是你明白事理!”

  

  黎嘉文接过订单合同,拿了印泥,只差去萧承训办公室盖上章,他就能拿到这份优越的业绩。等喜讯报告回金城,董事会肯定会把分公司的实权交回他手里。

  

  总经理办公室的大门推开,萧承训坐在办公转椅上,双腿交叠,手中把玩着一枚印章。

  

  “二少爷,合同已经写好了,您盖个章吧!”黎嘉文说。

  

  伊文跟进来,满脸笑容的看着萧承训。

  

  “好!”萧承训目光微沉,忽然笑起来,他伸手接过合同。

  

  “萧老板这样就对了嘛!有钱大家一起赚!”伊文说。

  

  萧承训一手把玩着印章,一手攥着纸张,指间渐渐发麻。

  

  盖下去,是分公司今年最大的业绩......

  

  盖下去,这个冬天云洲城不知道有多少人买不起煤,冻死街头……

  

  眼前纸屑如雪花纷飞,落了众人满身。

  

  几张合同纸在他手里撕了个粉碎。

  

  黎嘉文见他把合同撕了,皱起眉头,急了:“二少爷!这不是你闹脾气的时候!印章给我!”

  

  萧承训一拍桌子,掷地有声:“他低价收购,转手高价卖出去。他把云洲所有的煤垄断,你让云洲老百姓买不起煤,这个冬天冻死呢!”

  

  黎嘉文愤愤的看着他,云洲城的老百姓死不死关他什么事?这单签了赚钱才是要紧事。

  

  “二少爷!我们是商人!我们第一要紧事是赚钱!你弄清楚?”

  

  萧承训胸腔压着一团怒火:“没有社会担当,谈什么为商之道?企业家的不动心,是在变幻莫测的商业环境下,保持定力,作出正确决断。”

  

  黎嘉文愤愤不平的站在哪儿,咬定了萧承训就是为了故意打压他!

  

  萧承训脸色极冷,他语气冷下来:“黎副总!在公司别叫我二少爷,叫我萧总!”

  

  “还有,我以鸿金煤球云洲分公司总经理的身份告诉你,你被解雇了!”

  

  萧承训看着桌上刚刚亲手拟订的关于黎嘉文的停职通知书,他拿起红色印章,盖了上去。

  

  停职书拂到黎嘉文面前:“滚回金城去!找我哥告状,还是找我爹告状都行!”

  

  黎嘉文不惹事也就罢了,萧承训多少看着他大哥的面子留着他。但既然惹事在先,他绝对不留。

  

  发落了黎嘉文,萧承训幽幽看向伊文:“请出去!我不和你做生意!”

  

  伊文笑着拍拍手:“萧总好威风!”

  

  笑意不达眼底,伊文走到萧承训面前:“我会叫你后悔的!云洲城迟早都要守不住了,萧公子所谓的为商之道守得住吗?”

  

  萧承训纂紧手心,看着他:“你来我们这这么久,就学得一句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么?你一定不懂什么是仁者爱人,什么是忠、诚、廉、让。”

  

  “自小,我爹娘就教我这些东西,是长在骨子里的!是我们萧家的生意之道!”

  

  滚烫的血往心头涌去,发热。

  

  萧承训一字一句说:“我萧承训守得住!”

  (解锁后续章节见爱发电)

评论(6)

热度(2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