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很甜呀

爱发电:橘子很甜呀
微博:橘子很甜呀916

小世子今天逃跑了吗(37)

 【腹黑太子X软萌世子】

   许临渊骑马带着卫淇去找兔子,卫淇撅着小嘴不高兴道:“我父王一直说狡兔三窟,兔子是最难抓的。”

  许临渊当时只惦记着和卫淇做快乐的事,哪里还记得那只小兔子是什么时候跑掉的?

  他温柔笑着,搂着卫淇的腰,胸有成竹道:“淇淇放心,大兔子和小兔子都是跑不掉的。”

  卫淇蹙眉回过头问他:“大兔子?哪来的大兔子?”

  许临渊环着他的腰,修长的手指若有若无的摸了摸他软乎乎的小肚子,然后带着坏笑道:“你说谁是大兔子呢?”

  卫淇这才知道他又在逗自己,太子殿下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,最大的癖好就是喜欢逗他。

  呼吸的炽热气息萦绕在他的脖颈间,像是无形的绳索将他束缚在怀,偏偏这绳索又像是用最柔软最光滑的天价绸缎做的,并且系上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。

  他是从天而降的礼物。

  卫淇轻哼了一声:“要是找不回我的兔子,我会惩罚你的!”

  许临渊一边骑马,一边笑起来:“宝贝准备怎么罚我?”

  他软乎乎的话在许临渊耳朵里完全就是情|趣,卫淇认真想了想问他:“太子哥哥,你会有害怕的惩罚吗?”

  “有的,如果淇淇离开了,我会很难过。”许临渊试探着,又补充道,“淇淇会用这样严厉的惩罚方式来惩罚我吗?”

  卫淇看似没心没肺道:“你只是弄丢了我的兔子,我最多让你睡三天地板!”

  许临渊本想着继续试探着问自己现在在他心里的分量。眼前一只兔子一闪而过草林,他赶紧拿过长弓递给卫淇:“把弓拿稳了。”

  卫淇双手握着长弓,许临渊左臂有伤,用右手迅速的抽出一根箭来。

  弓弦拉开,卫淇眼睛都不眨的看着草林里的那只野兔子,只等着许临渊拉弓便去捡兔子。

  秋风吹得林间杂草瑟瑟,弓弦拉紧。卫淇拿弓,许临渊拿箭,两人配合得默契。

  “哥哥!兔子往那边跑了!”卫淇着急道。他可不想今天空手而归被睿王他们笑话。

  调转箭头之时,只见着慕容连一行人往这来。

  待得卫淇看清来人,连忙惊呼:“太子哥哥!别拉弓!”

  他松开弓,许临渊手中的箭已经擦着慕容连的肩头而过。

  许临渊居高临下的看着慕容连,两人的目光对峙,带着敌意的刀刃在空中短兵交接,已然琅铛作响。

  “使臣大人可有受伤?”一旁的侍卫连忙上前询问。

  慕容连咬牙,远远看向许临渊,分明带着挑衅:“太子殿下下手有分寸的。”

  他穿着件玄色的衣裳,哪怕是染上了血,也瞧不出来。慕容连捡起地上的箭矢,行至许临渊面前,按照规矩拜了许临渊:“楚国使臣慕容连拜见太子殿下。”

  “起来吧!远道而来的使臣大人!”许临渊保持着基本的微笑,眼里透出的是全然的自信。

  “谢太子殿下!”

  慕容连正要起身,许临渊话锋一转,气势逼人:“使臣还没有拜见孤的太子妃?”

  ~

  🍊祝大家元宵节快乐~

评论(2)

热度(15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